喵喵失蹤記100/01/27 晚上我在進屋前 突然有看見黑影跑出陽台 當時我以為我老花了進屋後有點不放心就開始找喵喵 又拿貓棒晃一晃 還是不見身影. 這時我才開始緊張了烤肉食材 我趕快去隔壁棟(隔壁棟未加蓋頂樓)我拿手電筒邊找邊叫喵喵 從樓頂一路尋找到樓下 來來回回走兩趟 仍不見身影我失望又難過 此刻開始心酸起來 擔憂喵喵的安危.回憶租房子起我以前學生時代 撿過一窩五六隻小貓 後來養了四五個月大 也是陸續一隻接著一隻先後離家就沒有再回來過 為了安慰自己 我先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態 野貓嘛!!本來就有愛關鍵字排名玩離家的天性.但我還是把門打開留一些縫隙 怕喵喵回家無法進門來..我上床睡覺時 一直睡不好 擔心喵喵會冷會餓或被虐待甚至被狗咬三更半夜還是忍不住起床 穿好衣服 商務中心再跑去找 邊找邊喊喵喵仍然還是無所獲.. 隔天喵喵還是沒回來..下午.. 我仍不放棄又跑去隔壁棟 邊找邊喊 結果還是令人失望接著我就進屋到廚房煮麵吃不久..芽芽跑到酒店兼職我身旁異常興奮的一邊搖尾巴一邊哼哼叫怎麼啦喵喵回來了嗎??接著芽芽就連跑帶跳帶著我去看貓籠 我往籠子看一看找一找 一個影子都沒有又往陽台看一看 也沒有看見什票貼麼東西  我就很不高興白了芽芽一眼然後繼續在廚房下麵又放高麗菜 此時芽芽再也沒跑過來不知怎麼了我總覺得怪怪.. 就走到書桌旁的沙發椅瞄一下芽芽正趴在沙發酒店經紀椅好像在跟誰玩耍 我狐疑的前進一步不可置信的!! 竟然是喵喵!! 我馬上抱起喵喵 感動的對牠又親又摟 然後立刻檢查牠有沒有受傷 我看得出牠的眼神有點疲累(失蹤一天新成屋一夜的喵喵 當天晚上特別愛睏)我吃完麵 立即把陽台的空隙用紙板封住 看到喵喵還是往空隙跑去 牠發現跑不出去時 也只能喵喵叫幾聲 我就得意的笑牠說再跑嘛!!(回家酒店工作的第二天正在看窗外景物的喵喵)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見離家又跑回來的貓 真是讓我好感動喔我想我這一輩子大概無法忘記這件事了當然我也摸摸芽芽的頭說聲對不起錯酒肉朋友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im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